锁陌°清风

物理是个好东西。

【暴风雨】 诺


高考零分作文它来了它来了。

狙的是上海卷:意在转折,无能为力


暴风锐个人向,有暴风雨cp倾向,微凉虔。

全文800+,严丝合缝绝不多写(bushi)



↓     正文     ↓


此刻的暴风锐在替补席上,想的是什么呢?

他从不自诩为联盟顶级中路,也无所谓联盟和外界给的诸多称号,这也并不是他第一次被轮换下场,可这是他实实在在的第一次缺席首发季后赛。

李九曾有“台上1000,台下1000”的戏言,到了暴风雨这里,却连台上1000这相与的幸运都没有了。

天真并没有暴风锐的果敢和拼劲,唯唯诺诺仿佛有暴风锐17年秋不想背锅的样子。暴风锐此刻只能一言不发——他的每一句话,每个操作,都可能让他本就不稳的首发雪上加霜。

后来他又上场,没有效果的守约和闪现冲人群的小乔又把他送到了风口浪尖,剩下的赛程只剩下迷茫。

RNG.M,熟悉的两轮游。

他也曾质疑自己,也曾自暴自弃,甚至试图习惯替补席的座位和灯光。那里既不刺眼也不昏暗,柔和的风拂过眼睑带起困意,指甲掐进皮肉抽痛也更加清晰。

他不属于这里。

他是二闪开团的杨玉环,引领自由人版本法刺时代的先驱,他是走位灵活输出爆炸的干将嬴政,是撕开突破口的利刃;他还是功能中路好手,吃草产奶换来节奏。

在那里都好,只要不是坐在这里。

世界冠军杯,DYG vs RNG. M

第四局,我们又看到了他。

功能型的姜子牙永远保证生存,沈梦溪一炸三闪现控孙尚香把逆风阵容玩出天胡。后来他们没能击败这支KPL的季军,退回第二轮。

他在首发又固定下来,凉虔锐同台竟能引发感慨——向前推一年,没有这个首发才值得感慨。

时间果然是最狠的东西。

雨雨还是不在,凉虔雨锐零还有一个在台下。

他偏头,身边的队友有新有旧。他感慨,时光飞逝,队友不再整齐,操作也不再巅峰。

老头须发尽白,白云自始至终都在他的脚下;握着拐棍,不堪一击的身体也有惊叹人心的力量。

绝境里,他是唯一的光。

一个。两个。三个。

老人的身体自是经不起摆弄,贯穿始终的白云也已经散去,光彩闪烁的舞台送走了这位佝偻的老人。

不再从前,和光不偃。


   【TBC】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