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陌°清风

物理是个好东西。

【晨景】 安

写在前面:

刷完原著正赶上情人节,想为喜欢的cp做些什么,应时而作。

是晨景情人节贺文,无其他cp

原文指路晋江《谁说Omega就不能A爆了》

全文1318,谢览。


正文


虽然战火依旧。


帝国和联邦在与虫族的先手战争中取得的微弱优势正逐渐向胜利倾斜,在盛世下好逸恶劳的昔日王者出手并未辜负王者威名。

战局已经逐渐稳定,大部分的星系已经回到了昔日和平的生活里,只剩下边境的几颗行星仍有虫族的军队苟延残喘。

他们只能靠自身的生育能力去和人类军队拼数量,败局已定。

路帅难得享受到了战争开始之后最长的一次假期。

假期的第一天,某闻姓人士就对他发出了警告:

“你要是迈进厨房一步我就起诉你谋杀亲夫!”

路景宁:“……?”

路景宁板着脸,面无表情的动了手。

望着他一言不合就动手的流氓样子,闻星尘也不还手,迈开步伐快速的向后退去任由他打闹。

总归是自己对象,路景宁气归气,也舍不得真打,象征性地打几下之后也就停了手,任由他把自己往他怀里带。

煤球不在家,挺大的房子里只有他和闻星尘两个人,他低了低头,Alpha的信息素环绕在周身。

他不由的软了腰,就这么躺在闻星尘腿上,好看的眉毛在他的视角下震了震,煞是好看。

这是他喜欢的人。

路景宁不由的笑出了声。


入夜。

路景宁站在阳台上,他仰头注视着星空。

夜空澄澈黑蓝,晶莹的似泼上的墨水;墨水里浸着几粒水晶,闪烁着光辉,时隐时现。

星河入眼灿烂,夜幕帘下幽暗。

在星空之下,他许下了击败Alpha的誓言;在帝海的校园里,他追求一个欲擒故纵的Alpha; 在时间的长河中,这星空还将陪他一起,向着不可期的未来走去。

见证生死。

那里有他的过去,他的理想,他的未来。

还有,他的爱情。

路景宁抓着栏杆的手微微用力,白皙的手掌上露出了青筋,青蓝,竟是有些不甘。

“我还是没能战胜Alpha。”

他曾是第一位也是历史上最年轻的Omega上校,最年轻的元帅,S级信息素拥有者,可他还是没能战胜本能。

他会在信息素结合的时候软了腰,会由着他的爱人标记他,也许还会像其他人一样,为他生个孩子。


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路景宁回头,见到闻星尘手里捧着一坛花。

一株枝叶侧长满了紫色的纤维,在这地毯般覆盖的纤维里,偶有几朵蓝花探出头来,吐出花蕾。

另一株花朵仅由一枝简单的根茎撑着,盛开着蓝色的花。

后者简单的根茎缠在前者紫色纤维的茎上,饶了圈,一大多小开在一起,点缀在紫海之上。

没有等路景宁把问题问出口,闻星尘就伸出了一根手指,摁在了他的唇上,阻止他继续说下去。


“传说,在古代的情人节,我们还没有从地球走出来的时代,人们会在情人节到来之际,选定与自己爱人和自己名字有关的花,将它们种在一起。”

“几天之后,如果它们缠在一起交相盛开,就意味着,相伴终生。”


路景宁感觉自己的眼眶泛起了湿气,他看着交缠在一起的两朵花,等待着后文。


“蓝色妖姬,L,路景宁。”

“勿忘我,W,闻星尘。”


闻星尘注视着路景宁,轻轻的将怀里的花放下。

此时此刻,两人的瞳孔里,只剩下彼此。


“阿宁,我爱你,情人节快乐。”

“我也爱你。”


他们在星光下相拥,无边的夜空成了这幅画的背景,一切都静极了,静到他们听到彼此的心跳。

他想不到,在这样一个假期里,闻星尘用他体贴入微的细心,在这个本应该无人知晓的日子,为他送上了这样一份惊喜。

路景宁忽的想通了。

“爱是给予。”

他们此时互为软肋,互为逆鳞,是彼此的弱点。

因为对方是他们的唯一。

他们还将一起走下去,一起作战,一起生活,一起仰望夜空。

——一起同生共死。


虽然战火依旧。

评论(11)

热度(2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